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举行宣传思想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4日 18: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2日,山东大学(青岛)举行2019年第一次宣传思想工作联席会议。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构建高效快捷凝心聚力内宣系统,为学校实现“由大变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报告精神,研究部署了《青岛校区加强与改进宣传工作要点》,传达解读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园内(室外)宣传品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会上,海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山、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朱纪聪、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苗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宫相栋、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桑伟林、基建处副处长李传海、学生工作部宣传通讯员宋继斌分别交流了本单位宣传思想工作经验,并与党工委政工处对接研讨了校区各单位近期宣传工作重点任务。学院代表张攀攀、机关单位代表魏凤华分别介绍了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中英文网站建设、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建设经验。

郭邦礼表示,此次会议吹响了新时期校区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号角,凝聚了各单位协同构建宣传工作联动机制的共识,交流了各单位先进工作经验,明确了今后一个阶段校区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在全面落实“强院兴校”计划,加快推进学校“由大到强”历史进程的当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校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细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在做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同时,还要紧密结合校区实际,努力做到“塑精神、鼓勇气、促发展”。

会议强调,青岛校区党工委政工处要切实做好校区宣传思想工作统筹谋划,为各单位开展工作提供全面指导;各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投入力度,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广大宣传通讯员要主动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宣传平台、宣传品以及网络舆情的管理。

校区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宣传通讯员,党工委政工处相关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林世雄    摄影:林世雄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