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一校三地联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13: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0日,济南、青岛、威海三地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研究生教育联合工作小组,在青岛校区开展调研。小组就如何适应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探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等主题,进行了分组研究和讨论。

分组调研座谈会上,各单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映本单位研究生培养过程出现的问题,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角度,对研究生招生、中期考核、论文开题等环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副院长万熠、曹枫林,青岛校区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德春等分别对各培养单位在研究生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需求进行了现场解答,在一些重要问题上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国亮表示,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对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研究生院将针对本次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采取积极措施加强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推动学科交叉研究生培养、优化研究生课程体系、落实国际化战略等举措,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挂职干部和青年教师、青岛校区十二个学院和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于乾    摄影:于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殷琪蒙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