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一行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08: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8日,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博士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并作学术报告。副校长韩圣浩会见代表团。

会见中,韩圣浩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情况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概况。他表示,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在孵化创业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引进人才、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和推动中美教育文化交流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宝贵的经验,希望协会能够与山东大学在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李大西表示,协会的主要成员多为活跃于科技﹑教育﹑金融﹑商业管理等不同领域的中美精英人士,希望能够推动中美之间的教育交流合作。协会目前已与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未来能与山东大学在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服务山东办公室、本科生院、国际事务部等部门代表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就引进国外优质教育合作伙伴,引进人才、项目资源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大西还为山东大学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的学生作了题为“中美建交40周年与中美贸易战根源与应对”的报告。

李大西,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多家上市公司董事,中国全国政协海外特邀代表,中国侨联海外委员。

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Chinese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Business)的宗旨是为科技与工商搭桥,为中国与世界搭桥,鼓励创办高新科技产业。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麻梦然    摄影:麻梦然 郭灵晓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田俊腾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