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保障部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监管工作实施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6: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7日,后勤保障部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监管工作实施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芦延华在讲话中对后勤保障部三个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多年来为学校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后勤保障部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做好后勤保障部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监管工作,会议提出,第一,要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执行抓好落实。同时,把监督整改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第二,推进协调联动。要健全各项监管检查工作共享联动机制,既要与三个经营性管理中心的功能和定位联系在一起,又要把监管检查工作和审计、内控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第三,强化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主体责任。要把握好后勤保障部的职能定位和发展方向,配合好监管工作组的工作。第四,三个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承担直接管理责任。各中心要增强管理服务意识,在这次监管工作过程中要积极落实,做好协调、督促,并发挥主观能动性。第五,制定工作方案。各中心要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负责此项工作,各小组要制定出周密的工作方案,进行分工,明确工作目标。第六,出台制度规范。本次监督整改工作结束后,要出台一系列的制度规范,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推进后勤规范化管理,促进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对后勤保障部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监管的工作方案》,对后勤保障部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表示,后勤保障部要发挥主体责任,全面参与到三个经营性管理服务中心的监管工作中去,确保后勤各经营管理服务中心安全、高效运行。

学校督查巡察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刘梦颖    摄影:李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殷琪蒙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