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3日 07:57 点击次数:

9D2F1

[本站讯]3月21日,后勤保障部与学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活动。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增进与学生的交流互动,更好地开展后勤服务。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彭恒军主持座谈会。各校区参会同学畅所欲言,把会前广泛征求到的对后勤服务的意见与后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对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勤部同志一一进行了解答。彭恒军强调,校长画了一个同心圆,最重要的圆心是学生、老师,后勤工作就是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服务好师生。山大基础设施滞后,我们正在积极作为,学校条件也将逐步改善。他说,后勤服务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对同学们提出的好建议,会后我们立即着手进行整改。也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节能意识,在广大同学中做好节能宣传。后勤党委副书记巩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后勤在山大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转变中,要主动作为,支撑保障“六大战略”。同学们现在是山大的主人翁,将来是山大校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山大、关心后勤,为了学校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9AEA7

会前,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健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食堂后厨整个工作流程,对食品集中采购、检测、存放、加工、餐具洗涤消毒等同学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讲解。同学们穿上隔离衣戴好防护帽实地参观了米饭生产线、豆腐房、糕点房,走进一间间整洁的储物间、洗消间、加工间,对食堂工作有了最直观地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舌尖上的山大除了色香味的享受,最主要的是在学校食堂我们吃得放心。

会后,同学们参观了新改造完工的中心校区信息楼。现代化的设施、温馨的教室,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别人家的教室”也出现在自己的学校,同学们兴奋地谈论、不停地拍照。

后勤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每学期开展一次,让学生参与后勤管理,积极献言献策,增进了互动交流,收到了非常好的成效。校学生会权益中心负责各校区工作的学生24人,后勤保障部各校区、各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延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昀珊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