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与高青县人民医院举行对口支援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5: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0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一行前往高青县人民医院参加对口支援签约仪式。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观湘,高青县县委书记王金栋,县医院党委书记王志磊、院长陈登国出席签约仪式。

王金栋表示,此次对口帮扶给高青县医疗卫生事业送来了“及时雨”,希望高青县人民医院珍惜机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最新技术,从医疗技术指导、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专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提高高青县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进一步为高青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王传新表示,关注民众健康、关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是省级医院应担承的社会责任。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将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将对口支援工作放到战略层面进行战略规划,明确合作方向和目标,同时将支援落到实处,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具体工作中,充分利用三甲医院的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帮助高青县人民医院提升综合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双方在对口支援过程中将取长补短,上下联动,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刘观湘表示,将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精心谋划、有序推进对口支援高青县人民医院工作,着眼于高青县人民医院的长远持续发展,出实招、干实事、用实劲,紧密结合高青县实际,借助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子洲帮扶团队成功经验和医疗优势,积极在高青县人民医院开展门诊、手术、疑难危重患者救治等工作。同时,将安排骨干力量去第二医院进修学习,争取在对口支援这一阶段使高青县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仪式上,高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陈登国与王传新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书。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胃肠外科、泌尿外科、儿童医学中心、血管外科、创伤骨科等科室专家分别与高青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主任就具体支援需求和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高青县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宋立良 林雨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