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代表与山大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13: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5日,山东大学研究生代表与山大路街道办事处在科苑大厦红领科创孵化中心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逄元魁、山大路街道办事处政工科科长李凯祥、山东乐业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秀磊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收听收看人大会议闭幕式及李克强总理会见记者视频直播,并就教育改革、减税降费、民生改善及促进就业等两会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李凯祥希望通过党建活动,构建街道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平台,将学校人才智力优势与街道及企业实践经验很好地结合起来,拓展党建工作内容,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冯秀磊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减税降费”政策可以优化企业的经营环境,降低企业成本,推动企业发展。逄元魁介绍了山大研究生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建议今后采取“点线面”结合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拓展研究生育人平台。研究生活动党支部书记欧阳雅心认为,就业是“两会”的关注热点,大学生需要将自身学习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通过实践活动等进一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山大路街道妇联、科苑大厦综合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了学校与社会互动活动模式,增进相互了解,分享了学习心得,进一步拓展了研究生党建活动平台,提升了研究生服务社会发展的主动性,取得良好效果。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逄元魁 郭鹏飞 孔红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