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工程训练中心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1: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到工程训练中心参加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仝兴华首先到工程训练中心大楼进行检查,并指出了各种安全隐患。他强调,实验室安全重于泰山,一定要将“严守安全底线,保障生命至上,顺利探求真知,践行工训责任”贯穿于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全过程中,要从制度建设、责任意识、安全措施、管理理念、人文关怀上保障工程训练安全工作。他还特别强调了工科实践活动安全注意事项和保障措施。

本次检查本着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针对中心各训练室、工坊、实验室等房间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安排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由安全工作小组负责记录整理并通知相关部门负责人,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进行整改。

检查后,仝兴华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教学骨干座谈,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有“大局、大势、大事”意识;中心党建工作要从根本上解决“两张皮”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员干部要树立工作自信;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从意识上、制度上、技术上保障实践教学的安全实施。座谈中,他还就实验室建设、教改立项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中心做好学校科研服务、加强学生科创社团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洪新伟    摄影:洪新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