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青岛校区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1: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落实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日前,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到青岛校区调研安全稳定工作,针对学生安全、公共安全等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调研中,仝兴华认真听取了青岛校区相关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介绍。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不留死角、立即整改,并对下一步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落实责任制,特别是把学生个人安全作为重点工作去落实;二是对校园围墙、施工现场、海边等风险点加大巡逻力度,形成全天候、全方位的应急防范机制;三是加强对学生宿舍、教室、餐厅等人群聚集地的安全管理和日常检查工作;四是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加强对老师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五是发挥好青岛校区独特的地理、资源优势,在建设过程中充分与体育、美育相结合,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区环境奠定基础,为创建美丽校园作出贡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培训基地办公室,威海校区学生处、团委,青岛校区学生处、保卫处,齐鲁医学院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郭迪    摄影:宋继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蔡章成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