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5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关注两会·共话双一流建设·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李勇主持。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全国人大代表、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3月6日做客人民网两会“高谈客论”栏目的视频。在访谈中,樊丽明向网友全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历史悠久、学科齐全、规模宏大、发展势头强劲等情况,并围绕“高校如何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重点从抓好一流人才培养、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做好一流科学研究、提供一流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谈了如何根植齐鲁大地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通过认真收看访谈节目,党员们表示极大地提升了思想高度,特别是加深了对“双一流”建设的理解。大家还围绕讲话,从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就业工作服务山东、学生成长发展指导、就业工作队伍建设等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

接下来,全体党员还一一分享了日常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关注全国两会的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学习强国”平台观点权威、资源丰富、使用体验良好,对开展理论学习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今后会继续加强平台的使用。会议强调,“学习强国”作为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是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的重要阵地,今后中心党支部将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推动该平台在支部建设和党员学习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李勇还介绍了下一阶段“中心党支部经典理论著作图书角”的建设计划,大家对图书角的建设提出建议,今后将共享理论图书并加强交流研讨。

按照中心“打造学习型党支部”的整体工作思路,中心将从提升学习的系统性和创新学习形式两个方面,结合理论学习要求和时政热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党支部会议,通过聆听专题党课、观看党建纪录片、学习文件并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的组织,使全体党员在悟深悟透、实践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探索事业发展的方略、解决问题的方法、工作开展的方向。中心党支部将在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就业创业工作实际,继续进行党支部工作创新,力争打造支部党建品牌。

4D58A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常海峰    摄影:于春娥 陈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昀珊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