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部开展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1: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及时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基建部成立由领导班子成员和主要项目负责人组成的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检查组,检查督促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生产工作。3月7日,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带领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检查组,赴在建工程现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工科楼二期、6号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动物实验中心和口腔医学院教学楼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首先听取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深入各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了施工用电、消防设施、安全生产设施的运行情况,了解安全工作措施和安全应急预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

检查发现,各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整体良好,安全措施规范。张敬明表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参建各方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去认识和对待安全工作,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监理单位要严格检查,基建部负责同志要严肃督促,各方形成合力,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对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无论难易,要一抓到底,彻底解决。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检查,参建各方提高了安全风险意识,发现的问题及时得到了整改落实,为后续工程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基建部    作者:李亚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刀彦月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