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轮换人员迎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9: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轮换人员迎送座谈会在中心校区举行,迎接完成第一轮援疆任务安全返回的同志,同时欢送第二轮即将出发开展援疆任务的同志。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仝兴华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任务安全返回的四位同志表示欢迎,同时对即将出发援疆的四位同志表示感谢。他表示,援疆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的政治任务,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学校对于援疆工作一贯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把做好支援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本着锻炼干部和建设队伍的原则,在全校范围内选派优秀的干部人才赴疆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援疆工作水平。他充分肯定了第一轮四位援疆人员及所在单位的工作和成绩,希望即将出发的四位援疆干部人才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山大形象、注重个人成长,圆满完成援疆任务。陈宏伟对援疆干部人才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派出单位对援疆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对援疆干部人才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组织部与人事部将一起做好援派工作,加强对援疆干部人才的服务保障。

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主持会议并总结了学校援疆的工作,回顾了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轮换情况,肯定了第一轮援疆干部人才取得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学校对援疆干部人才的保障措施。

第一轮援疆干部人才,管理学院许峰、基础医学院丁兆习、齐鲁医院徐广润和第二医院谢兆宏分别发言,介绍了援疆期间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向第二轮援疆干部人才分享了经验和注意事项。他们感谢学校给予锻炼提升的机会,一致认为,援疆经历增强了他们的政治意识,提高了业务水平,加强了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体现了家国情怀,实现了人生价值。第二轮援疆干部人才,经济学院王美玲、基础医学院温传耀、齐鲁医院石亮、第二医院苏献双一致表示,要坚决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主动克服困难,以第一轮援疆同志为榜样,坚决完成学校赋予的神圣使命。派出单位负责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华、第二医院总会计师李彤冰、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子川表示,作为援疆干部人才的坚强后盾,将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在疆放心、放手开展工作。

援疆干部人才,组织部、人事部、派出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婕    摄影:王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