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武装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10: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4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安排,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周作福通报党支部征求意见情况,第一党小组全体成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进行了批评建议。

仝兴华在听取党小组成员发言后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议程规范,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意见,起到了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作用。他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乐于学习、注重学习、善于学习,部门要建立起科学的学习制度,把学习转化为成果,提升学习效果,从而带动全体学工队伍形成定期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二要把助学摆在助困的首要位置,把抓学风作为学生工作的关键抓手,改变“稳健有余、突破不足、创新不够”的固有形象,不断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灵活性、活跃度与影响力,集中精力、提升能力、展示魅力、凝聚合力,提高站位、提升境界,有自信、有魄力、有胆量和困难作斗争;三要加强部门协同,增进团队协作,同时推进部门内部美育、体育建设,让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丰富多彩。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主题,以“团结-批评-团结”为主线,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抓手,提高了学生工作队伍的思想认识,规范了行为作风,强化了协同配合,为实现学生工作“由大到强”的转变凝聚了动力、活力。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其他党小组将于近日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王振宇    摄影:王振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田俊腾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