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检查指导腾空楼宇修缮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5日 09: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5日上午,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到中心校区信息楼等腾空楼宇,检查指导修缮改造工作,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一同检查。

王琪珑一行对施工现场节后开工情况及施工进度进行了全面检查,询问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下午,王琪珑召集相关单位召开调度会,针对信息楼修缮改造工作任务进一步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勇于担当,做好楼宇修缮改造与设备、家具等安装工作的衔接;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充分预估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按期完成工程任务;三是保证施工质量与安全,并做好工程收尾细节处理工作。

研究生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刘子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广生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