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检查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2日 17: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2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等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到各校区实地检查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及腾空楼宇修缮改造情况。

一行人对所到校区物业管理、餐饮保障、修缮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对7栋腾空楼宇施工现场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仔细查看了施工质量及安全防范措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现场检查结束后,殷录民召集参加检查人员会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工程细节处理;二是实事求是,在工期紧的前提下保证工程施工质量;三是解放思想、提高标准,修缮改造项目要满足师生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最后,他对后勤各单位近期主要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工程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刘子丰    摄影:刘子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