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院领导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2日 16: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春节前夕,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党委书记袁魁昌、院长王传新对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月1日至2日,院领导对医院重点科室和区域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王传新到职工餐厅、后勤仓库、污水处理站、学生宿舍、消防控制中心、配电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其他院领导分别到干部保健科/老年医学科、心血管外科、ICU、NICU、设备维修科、急诊医学中心、儿内科门诊、内科门诊、检验医学中心、影像医学中心、病理科、输血科、营养食堂、ICU等科室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院领导对相关科室病人数量、危重程度等进行了解,对消防设施、配电设施、物资储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各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院领导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保证医疗、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病人提供优质、持续的医疗服务。

医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春节前夕医院不断强化和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全员协同参与、人人有责的责任体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坚持预防为主和依法依规治理,确保了医院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郝爱 徐凯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