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双拥工作结硕果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7日 16: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32125部队来学校赠送锦旗并交流一年来军校共建成果。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代表学校接受锦旗,32125部队副政委朱起玉代表部队赠送锦旗。

朱起玉表示,自2018年双方签署军民共建协议以来,山东大学对部队的建设给予了很大帮助,军民融合人才培养发展中心工作站为部队的战斗力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和智力支持。借助于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部队广大官兵学历升级教育、转业干部培训、退役军人岗前培训、就业创业培训及文职人员培训等工作也有了开拓性进展。一年来,部队在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比武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山大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仝兴华在讲话中感谢部队官兵对共建工作的肯定,以及部队对学校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等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在大学生国防教育和新生军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还需要部队继续提供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同部队的合作,服务驻鲁部队,为部队的现代化和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山东大学选培办有关负责人和部队部分官兵代表参加授旗活动。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王峰    摄影:王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