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训中心开展省工程训练竞赛集训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14: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4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开始山东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集训及无碳小车图纸修改和零件制作。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工程训练中心将利用寒假开展集中训练。

5A396

中心有关负责人带领参赛师生分析了今年省赛的基本情况和下阶段集中训练的注意事项,要求参赛人员确保训练时间,认真研读省赛各比赛项目方案,认真组织小车的设计方案修改、图纸及技术文件的修订、小车零部件的加工制作及装配调试,把握机会,全力以赴争取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6D86E

参加省赛的老师、学生将利用放假晚走和提前归校的时间,积极研究方案、精心制作、实践练习。学生们工作学习热情高涨,为讨论设计参数问题、加工工艺等虚心请教、互相讨论。中心教学主管部门放弃休假时间做好安全运转、毛坯材料、加工调度、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为此次集训保驾护航。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洪新伟    摄影:洪新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