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举行党风廉政与行风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18:42 点击次数:

6488A

[本站讯]1月25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与行风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院党委书记袁魁昌同有关科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责任书,仪式由院长王传新主持。

会上,袁魁昌分别和内分泌科、神经内一科、检验医学中心、基建办公室等科室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与行风建设责任书。

王传新表示,2018年,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山东大学党委、国家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深入开展党纪党规纪律教育,认真推进卫生系统行风专项整治等工作,努力将纪律要求落实到医院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使医院制度建设与执行的规范化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全院干部职工遵守党纪党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九不准”要求的自觉性与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事件不断涌现。

2019年,医院将继续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加大压力传导力度;认真分析医院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努力将管党治党纪律要求融入医院工作全过程。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建立责任清单等方式,抓好“关键少数”,形成层层负责的责任落实链条。坚持有责必问,不断把严的意识固定下来,把严的规矩建立起来,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从“守底线”向“高标准”看齐,筑牢思想防线,以更好的服务质量奉献社会,造福患者。

全体院领导、机关后勤职能部门正副主任、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临床质控员、临床教学秘书、临床科研秘书、住培医师、机关后勤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刘迪 张静    摄影:饶经伦 郝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