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14: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樊丽明同志参加,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部长刘洪渭主持会议。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前精心准备组织,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樊丽明表示,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的工作特点是综合性强,主要工作大多具有引导性、开创性,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在今后工作中要注意:第一是提高站位。全面了解国家政治、经济、社会、科级、教育等发展形势,用国家需求引导工作方向,并熟悉山东省省情、学校校情,要视野开阔,站在“山上”看问题,看全国、看山东、看山大,站位高才能谋大事、成大事。第二是加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调研等多种路径学习,率先建成学习型组织,以懂得多为荣。第三是勤于实践。“干中学”与“学中干”相结合,在实践中提高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宏观意识、谋划能力,多研究、研究透,争做专家型人才。第四是主动协调。工作中注重与各部门之间、与学院之间、与同事之间的工作协同,使协同合作成为工作习惯,进一步提高要求,更加勤勉,推动学校完成“由大变强”的历史性转变。

刘洪渭代表党支部进行2018年工作述职,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支部建设、行政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随后,党员结合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个人总结。大家直面问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开展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和坦诚善意的相互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会上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学科与规划部    作者:曹一斐    摄影:曹一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