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阿县政企代表团与山东工研院举行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4日 10: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3日,东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带领政府、企业代表一行13人来访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双方在千佛山校区进行了交流对接。

590F6

5235F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工研院展厅,了解了工研院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落地产业化及高端产业人才集聚等情况。

5DC75

交流会上,代表团观看了工研院的宣传短片,工研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服务地方、成果转化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表示工研院以集聚高端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努力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北斗七星”式创新型研发机构为目标,以服务地方、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为宗旨,努力构建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马广朋谈到,东阿属于济南的卫星城市,不仅有“东阿阿胶”这张古老、靓丽名片,在高端装备制造、建材、现代高效农业、新材料等领域也有良好产业基础和代表性企业,希望双方能在前期生物医药领域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依托山东大学雄厚的人才和科技资源,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并尽快组织对接会推进与工研院的后续合作。工研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工研院将结合自身优势和具体情况进行对接交流,更好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山大机器人中心实验室,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学校服务山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山东山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山东工研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科研院 工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朱西民    摄影:孙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