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人才服务局访问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4日 10: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3日,济南市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兰桦一行到访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双方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交流座谈会。

兰桦一行深入了解了工研院人才集聚、成果转化、产业化落地等情况,听取了工研院协同创新中心成果转化进展介绍。座谈会上,工研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工研院的基本情况、成果落地、体制机制和未来工作规划,并着重介绍了以山东工研院为平台高端人才集聚的情况。兰桦介绍了济南市人才服务局的职能和服务。他表示,济南市方面高度重视山东工研院工作,济南市人才服务局将积极为各类高端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工研院进一步解放思想,理顺体制机制问题,更大规模集聚各类高水平人才来济南创新创业,为济南“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国际化大都市”提供更多的人力资源支撑。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工研院创新协同中心项目引进的专家与济南市“5150引才计划”结合度很高,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济南市人才服务局将积极与工研院合作搭建好人才引进平台,发挥好政府政策引导作用,拓展更多的引才渠道,将创新创业人才引到工研院平台上,并结合省、市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

济南市人才服务局、山东工研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科研院 工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朱西民    摄影:朱西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