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服务山东人才对接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2日 20: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2日,山东大学服务山东人才对接恳谈会举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参会并致辞。

肖祥表示,山东大学把扎根齐鲁大地、服务山东发展作为“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战略,秉持“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对接山东省“十强产业”,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在山东省就业创业;本次恳谈会主要目的是就拟于3月份召开的山东大学服务山东人才合作论坛、山东大学服务山东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相关事宜,征求各地市主管部门意见和建议。

济南市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兰桦、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引进处处长秦冬梅、烟台市人才服务中心纪委书记柳尧胜、济宁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满明海、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辛雁冰、滨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波等16地市参会代表就人才合作模式、人才新政推介、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优秀学生党政机关挂职、专场招聘会等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山东大学就业市场部部长吴俊介绍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人才合作论坛、山东大学服务山东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筹备事宜和相关流程。

恳谈会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勇主持。济南、青岛等省内16地市人社部门、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吴俊    摄影:俞畅洋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