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后勤2019年新春联欢会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0: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由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举办的“追梦后勤人 奋进新时代”山大后勤2019年新春联欢会暨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联欢会。

大会在《欢欣鼓舞》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表彰会上,王琪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讲话,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他表示,一代代后勤人默默的奉献、无私的担当,厚植了今天山东大学后勤扎实的基础,激发了永续发展的强劲动力,2019年,后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满足、永不止步,为后勤梦和山大梦不懈奋斗。

B2F29

C5F39

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宣读表彰决定,财务部部长刘丕平、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为后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B889E

B1AA1

联欢会上,后勤各单位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后勤党委委员和后勤机关、后勤房改办等职工演唱大合唱《担当之歌》,唱出了后勤人敢于担当起后勤保障的职责、勇于担当起创建一流的气魄;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带来诗朗诵《中国奇迹》,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历史性跨越;一舞《采薇》尽显山大幼儿教师的风采;后勤服务公司带来的《太极拳与太极扇子舞》,刚柔并举、潇洒飘逸、舞武共融;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表演的歌曲串烧《岁月如歌》,选取了《我的中国心》《相约1998》《最炫民族风《不忘初心》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激情燃烧、温暖无限;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咱们后勤人》则展现了后勤一线职工的风采。最终,在方宏建、殷录民、王永华、于笑川的领唱下,全体演员及到场嘉宾一起合唱《我的祖国》,联欢会落下帷幕。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文轩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