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1: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在中心校区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评测会。党办校办主任兼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述职。

王君松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办校办各项工作,并在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的基础上,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计划安排。他表示,过去一年,党办校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落实、信息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仍然存在主动谋划差距较大、自身建设抓得不够、理论研究和教育培训坚持不足、支部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和不足。2019年是全面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关键一年,党办校办将着力走在前、做表率,在始终坚持政治建设、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始终坚持超前谋划、始终坚持协同落实、始终坚持夯实责任等几个方面开展好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宋敏    摄影:宋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茆晨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