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州研究院举办“开启奋进新征程”2019新年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1: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5日,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举办“开启奋进新征程”2019年新年主题晚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蒋卫明,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新,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山东商会会长梅旭明,校友代表刘素文、高国华、张志军、臧知非、许海成出席晚会活动。

晚会在《山东大学校歌》合唱歌声中拉开帷幕。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首先与各位嘉宾分享了2018年度研究院十件大事,总结了研究院实现的创新和突破。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研究院2018年度评优表彰仪式。2018年度,研究院共评选出共优秀员工20人,优秀新星3人,潜力之星4人,优秀研究生1人。

晚会节目表演与互动环节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多才多艺的员工及特邀嘉宾为晚会贡献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一曲刚劲优美的京胡独奏《夜深沉》获得现场热烈掌声;欢快活跃的古筝演奏《草原英雄小姐妹》将晚会现场带进辽远高阔的辉煌境界;别开生面的员工书法表演展示了研究院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的文化氛围;合唱《朋友》《光阴的故事》让观众们沉浸其中,追忆流年岁月;舞蹈串烧充分展示出研究院员工青春向上的活力;MBA学生代表一曲安静温暖的《苏州》让观众感同身受;朗诵《相信未来》充满激情,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积极向上的力量。晚会还进行了山东大学故事互动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对山东大学有关的故事如数家珍。晚会在《山大之歌》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全场嘉宾在歌声中共同感受山东大学厚重底蕴。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本科生院、深圳研究院、护理学院、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管理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生命学院、能动学院、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地区校友代表,研究院企业家教授、创业导师及合作单位代表,在苏州的山东大学MBA、网络教育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苏州研究院    作者:卢征    摄影:陈栋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徐凤阳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