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举办山大深圳齐鲁大讲堂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8: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2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举办的山大深圳齐鲁大讲堂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为大家作了题为“新时代的税制改革”的讲座报告。

讲座首先从新时代、新要求的国家宏观政策形势出发,阐述了我国税制改革必然趋势和税制改革的内在逻辑。针对最新的大家关注的个税改革制度,石绍宾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个税改革的历史沿革、征管变化、计算逻辑、以及新个税改革的实际意义。讲座中提到,新的个税改革是我国现代个人所得税制度的完善,它在促进减税和社会公平的同时,使百姓更加密切关注自己应该如何依法扣除、依法纳税,参与到国家的税收运行之中。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虚拟大学园兄弟单位东南大学、中国工程院、西安电子大学等近10位首席、驻园代表,深圳市宝安区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创维集团党群工作部、富士康工会、富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参加报告会并与专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山大深圳齐鲁大讲堂是深圳研究院2019年精心打造的公益讲座品牌,秉承百年山大的优良传统,保持“为国育贤”办学初心,不定期举行公益讲座,传播山大百年文化以及优秀成果,不断提升学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竞争力和美誉度。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冷幸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刀彦月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