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威海校区召开领导班子和机关及直属单位汇报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2日 18: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1日,2018年度威海校区领导班子和机关及直属单位汇报评议会在知行楼召开。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韩建新主持会议,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其他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5CE37

尹作升代表校区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汇报,从政治生态建设、学术兴校、人才强校、人才培养、服务山东战略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校区2018年开展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尹作升希望大家今后要始终保持勇于挑战、昂扬奋进的劲头,只争朝夕,砥砺奋进,以全力打造“双一流”建设新亮点为目标,在山东大学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征程中再谱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韩建新、赵玉璞、刘海、郭培良、周慧如、夏利东、黄凯南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随后,23位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代表班子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汇报,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剖析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韩建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以此次述职汇报会为起点,从严从实、持之以恒地抓好本职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要扎实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谋划好本单位2019年度发展规划,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推进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威海校区组织部将校领导班子副职、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以及机关及直属单位的自评报告表在网站予以公布,为开展好此次述职汇报工作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参会人员对校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评议,填写民主测评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戚伟良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小雪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