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相约山大·励志启航”2019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回访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21: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下午,“相约山大·励志启航”2019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回访社会实践活动分享启动会于明德楼二层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

分享会上,本科生院院长兼本科招办主任刘传勇分别从山大基本情况、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本科生培养质量、优势特色学科、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也为2019年母校回访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指导。

仝兴华、刘传勇、校团委书记张熙为2018年优秀学子母校回访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颁奖。

随后,2018年获奖优秀团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交流。湖北团队队长经济学院李贝、天津团队队长数学院王图男、湖南团队队长电气学院杨汉三位同学结合实践经历与感悟体会,向大家分享了回访母校活动的意义以及各自团队的经验;山东大学学生会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柏璎格从宣传角度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如何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思想、宣传山大。

最后,仝兴华为2019寒假母校回访团队代表授旗并致辞。他祝贺并肯定了2018年优秀团队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学校对2019年实践团队回访的殷切盼望,希望广大学子能真正关心母校同学,为高中备考的同学们介绍大学感受与收获、经验,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从容应对高考压力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牢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使命,有“凡我在处,便是山大”的责任担当。

各相关部门(本科招生办公室、校团委社会实践工作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分享会后,各团队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的成绩,坚定了回访母校的实践决心。

本次分享会是对2018学年度母校回访社会实践工作和成果的总结,也是2019年回访母校社会实践工作的新开始,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学校的宣传、招生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团宣    摄影:团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