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举行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7: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0日,青岛校区举行第四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第十组成员、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面向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师生代表作了题为“人才强校,学术兴校——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的宣讲报告。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法学院党委书记杜言敏出席报告会。

盖玉强结合工作经历和自身感悟,从“把握大会主题,深刻认识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和意义”“全面把握五年来的发展成就,确立建设一流大学的自信心”“深刻认识历史方位中的山大未来发展,领会三阶段发展安排”“深刻领会学校六大发展战略和十项重点任务,落实到具体各项工作中”“深刻领会并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等五个方面展开报告,介绍了学校自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阐释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与战略任务,为师生进一步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进行辅导。他表示,校区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通过学习不断锤炼提升党性,明确时代赋予学校的使命,激发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要坚定不移加强和改进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自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共计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赵玉洁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鑫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