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召开医疗作风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6: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7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疗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楠主持会议,副院长王一彪作工作部署。

会上,医院医务部、医保办、监察室、设备部、护理部、计财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方案对分管工作进行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风险隐患,汇报了下一步的督导检查及落实计划。随后,王一彪围绕落实医疗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再部署。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人。二是要深入开展自查和监督检查,排查风险隐患,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制度,关注投诉举报,对收受红包、回扣的医务人员绝不姑息。三是对特殊治疗项目、重点医疗服务环节、药品耗材采购过程重点监管、检查;对物价部门收费漏项问题,认真备案;低值耗材库与医保库要进一步对接,确保准确收费;疫苗的储存使用要实地查看、记录详实。

葛楠表示,对于落实医院医疗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各部门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当前在自查自纠阶段,要将专项行动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一个科室、每一位职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着眼于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整改再落实,以查促建,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下一步进入抽查阶段后,医院各部门要进行实地检查,要有方案、有实施、有反馈、有整改、有记录,切实整改存在的实际问题,努力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健康氛围。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林雨 术慧青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何元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