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开展“落实立德树人,学习道德风尚”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09: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研究生“落实立德树人,学习道德风尚”主题交流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2018年研究生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研工部逄元魁主持活动。

首先,逄元魁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道德风尚奖相关情况,倡议各党支部书记加强品德修养,带动支部成员努力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2018年研究生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依次发言。数学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宸汁讲述了自己的公益经历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已经发表12篇SCI期刊论文的物理学院2018级硕博连读研究生李子琦分享了个人科研经历。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赵宇宁讲述了赴新疆伊犁支教的宝贵经历。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马云龙讲述了温比亚台风期间冒生命危险叫醒熟睡的8名员工及时逃生并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的事迹。文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杨翔文同大家讲述了生活中热心助人的事迹。

与会研究生被获奖学生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的高尚品德和精神,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人共同向上向善向美。

研究生道德风尚奖学金经费来源于全校“爱心一日捐”资金,用于表彰评选出的研究生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的优秀代表,旨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弘扬正气、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逄元魁    摄影:张潇予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田俊腾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