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地纬获评“新三板创新层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6: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6日,2018第一财经新三板峰会暨第五届“华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揭晓了第五届“华新奖”获奖名单。山东 “四新产业”代表性企业——山大地纬(股票代码:831688)获评“创新层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产业集团所属企业——山大地纬公司2015年初挂牌新三板,挂牌以来快速发展,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top100,并被纳入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综合指数,是教育部直属高校控股企业新三板创新层第一股、新三板十强企业、新三板价值排行榜软件行业top20,市值始终位列山东省新三板企业前十名。作为山东产学研模式的代表,山大地纬近年来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人社、用电、政务、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运营商,为全国近3亿人口提供信息化服务。

在智慧人社领域,山大地纬自主研发的SmartHS4.0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获国际最顶级人工智能学术组织2018AAAI大会颁发的“创新应用奖”,落地的“威海模式”被国家人社部三次发文推介,并写入了国家《行政改革蓝皮书》,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前三。在智慧政务领域,山大地纬运用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首创“一次办成”智能自动化流水线,实现了半个工作日内完成新开办企业,助力济南高新区发布了国内首张区块链数字营业执照,应用效果在一年内得到《人民日报》两次重点报道。

山大地纬联合人工智能领域排名全球前列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以及山东大学、章丘区政府共同组建的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院即将落户章丘,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的人工智能领域顶级科学家即将加盟联合研究院,将对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产生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第一财经“华新奖”被业界誉为新三板的“奥斯卡”,是新三板领域最具公信力的评选活动。截至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达10772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20家,此次共计评选出10家“创新层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泠杰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