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6: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了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深切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新时代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担当,12月7日下午,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并讨论。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肖祥,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李勇主持活动。

11月13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展览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坚定全国各族人民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网上展馆采用360度全景和3D模型技术手段,运用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景式地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受益者,作为高等教育战线上的党员,大家要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使命感投身到高校“双一流”建设中。同志们还提出,举办主题党日、组织开展参观网上展馆,形式活泼、效果显著,参观后非常震撼,将推荐自己的亲友一同观看学习。

肖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历史和发展的眼光总结经验,在改革开放的征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而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恰恰是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谋划2019年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进一步亮起党员的风采,努力提升学生就业工作“服务学生成才”和“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为学校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肖祥主持召开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议,对今后一个阶段的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就业指导中心有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常海峰    摄影:李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