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6: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7日,产业党委在鲁能科技大厦召开2018年度产业党委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副书记郑波主持,产业党委书记崇学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产业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梳理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并作出了整改承诺。在党总支书记对所属党支部书记对应点评的基础上,崇学文进行了逐一点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测评。

崇学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是产业党委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的领导、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校属企业党的建设质量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一岗双责”落实逐步到位,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两手抓,工作各有亮点,同时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积极改进,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对2019年产业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产业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二是要重视谋划2019年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党员做到“四个合格”;三是要积极探索党建与企业经营管理深度融合的方式和途径,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四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全面推进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校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安排落地见效,切实保障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顺利进行。

产业党委所属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织关系尚未纳入产业党委管理的生殖医院公司、山大电力公司和山东奥太公司等三家企业党组织书记、委员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泠杰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