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期作风建设研修班举行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0: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山东大学第二期作风建设研修班在中心校区举行“正定归来话作为”主题班会。山东大学党校专职副校长罗建军出席班会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付岩志、刘华出席班会,作风建设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班会。

会上,研修班学员结合本职岗位和学校作风建设的要求,就学习《知之深爱之切》一书及赴正定考察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校党校和机关党委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正定之行让大家获得了精神上的震撼、思想上的冲击和知识上的收获。大家将把学习收获和感悟落实到理念和行动上,深入领会作风建设的精神主旨、具体举措,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本职工作,出实招、干实事,用优良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打开工作的新局面。

罗建军表示,通过研修班的学习,学员思想受到了较大的触动,工作积极性有了较大的提高,下一步,各位学员要把作风建设体现到行动上,要着眼于一流大学建设,落实于具体岗位工作,解放思想,打破常规,不断改进作风,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前期,研修班组织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知之深爱之切》,该书收录了习近平同志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在正定工作期间的讲话、文章、书信等文稿。11月30至12月1日,研修班赴河北省正定县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亲身感受正定四十余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了良好成效。


【供稿单位:党校 经济学院    作者:梁健    摄影:朱子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