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东筑工来访山大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9日 08: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房泽志、山东东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添等一行7人来访齐鲁交通学院,就东海集团与山东大学开展全面合作事宜对接洽谈。交流会由齐鲁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健主持,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学庆、土建与水利学院副院长王培军、机械工程学院张进生教授等人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刘健介绍了双方前期联系推动合作的背景与基础,并对张添作为山大校友,积极推动东海集团与山大合作事宜表示感谢。房泽志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及目前急需解决的科研难题,表示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作为东海集团的子公司,迫切希望加快推动东海集团与山大建立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并希望山东大学能为集团公司当前遇到的技术难题提供支持帮助。

随后,齐鲁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利平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王培教授介绍了学校“装配式钢——混凝土组合结构体系研发”项目的成果,软件学院张琪介绍了学校“二维码技术应用及案例展现”的研究,张进生教授介绍了“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中心”情况,齐鲁交通学院常洪雷博士介绍了“高强砼-轻质砼-艺术砼-粗骨料替代技术研究”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山东大学的科研优势和双方合作的良好前景。随后,双方围绕合作方向、合作内容、成果转化以及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以共建合作平台为契机,紧跟国家战略布局,服务新旧动能转化,实现互利共赢。


【供稿单位:齐鲁交通学院    作者:高思佳 李凯    摄影:高思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曾依人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