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科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3: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6日,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在中心校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人文社科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涛主持。

会议主要有四部分内容。首先通报了党支部11月党费的缴纳情况,讨论了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经费的使用事宜。其次,党支部宣传委员张东鹏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涛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最后,通过《全国教育大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党课PPT》,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此次会议的整体情况和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会议,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会议精神和文件制度有了系统而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同时通过讨论交流,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今后的党建工作和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54D60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胡玉翠    摄影:胡玉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小冰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