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级干部作风建设研修班赴正定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2日 1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11月30至12月1日,山东大学科级干部作风建设研修班赴河北省正定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开班仪式上,正定县委党校副校长曹喜华介绍了正定县的悠久历史和发展现状。学校党校副校长罗建军对学员进行了开班动员,强调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要求研修班同志认真考察学习,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实践追寻总书记的初心,找寻大学办学的初心,领悟正定精神,牢记大学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加强作风建设。

正定县委党校王志珍老师以《“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为题,从改革篇、发展篇、党建篇三个方面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三年的难忘岁月,追寻了青年习近平在正定三年的初心足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三年的施政思想,以生动实例和前后对比的方法清晰地表明了正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起航地、实践地。

教育学习期间,研修班先后赴塔元庄村、正定古城、荣国府、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梁思成纪念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群众一线的调研之路,追寻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精神和保护历史遗产造福子孙后代的远见卓识。研修班学员深刻了解到,在正定三年习近平总书记带领班子抓党建设、搞改革、促经济、兴教育、引人才的政策措施,特别是发展经济“二十字经”、外招人才“九条”、为农民请命“减赋”、因地制宜修建荣国府发展旅游。

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坚定不移的改革勇气、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精神,找到了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扛起使命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6F17D

4E81E

619DF

7558D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左然征    摄影:朱子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