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与安徽通服信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8: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7日,山东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安徽通服副总经理光同辉出席活动。

仝兴华对安徽通服助力山东大学人才培养、助推学生就业创业和成长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深入交流与合作,能够使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咨询、人才交流等多个方面做好深度合作与对接,为更多的山大优秀学子提供更好的实践锻炼平台与成长发展空间,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满足社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光同辉表示,安徽通服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对各类优秀人才需求量大,山东大学作为综合实力强、办学特色显著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希望能够通过与山东大学建立深度人才合作对接机制,进一步完善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更多优秀山大学子加入安徽通服。

安徽通服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朱振南介绍了安徽通服的发展历史、产品体系、校企合作等情况,并与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安徽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信息化咨询、建设、运营一体化专家服务。公司立足国内,并在港澳、中东、东南亚、非洲、拉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信息化咨询、软件开发、系统设计、施工、监理、维护、设施管理及人才培训等本地化、专业化、一体化服务,鼎立帮助客户推动信息化进程。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昕初 董建伟    摄影:董建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梦冬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