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医学科研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5: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4日,山东大学医学科研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在苏州开班。山东大学医科各学院和多家附属医院科研管理人员、医学科研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培训。

开幕式上,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介绍了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在推动医学学科发展、立足长三角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提升高校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水平、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推动我国医疗事业创新改革具有重大意义。齐鲁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处长赵华强对医院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了明确的方向与思路。会上,参会人员分享交流了所在医院的科研发展情况和科研管理的相关经验。

本次培训会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主办,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承办。培训会议为期四天,采用专题讲座、实例分析、研讨交流等形式,围绕医院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等主题,邀请来自山东大学、复旦大学和苏州大学及其相关附属医院学科领域专家,详细解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对医学科研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医院业务骨干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推动了医院高水平人才队伍的建设,将有力助推服务“健康山东”工作,服务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苏州研究院    作者:范开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田晶晶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