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生院开展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5: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力做好迎接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准备,11月22日,本科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活动并作专题报告。

报告中,仝兴华表示,在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过程中,要深刻领会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学校的所有工作都必须围绕这一目标展开。他强调,学校人才培养必须要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相互融通为前提,倡导德育为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立足校情、校史,抓好学风;要把学习校史,领会学校的办学章程、办学宗旨作为大学生入学第一课,熔铸山大人家国情怀,培育共同的精神家园。他要求,教育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意识,要走进课堂,深入一线教学了解、服务师生,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放管服”改革和工作流程优化。本科生院党支部要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和主动思考,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在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事业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就专题报告内容,以及如何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为开好山东大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袁凯    摄影:袁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