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访问山大并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4日 16: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3日,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访问山东大学,并作了题为“解读韩国文化”的报告。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会见朴镇雄。

 

会见中,樊丽明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一校三地的学科布局及与韩国交流情况。她表示,山东大学凭借地缘优势,一直与韩国各高校、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她对青岛总领事馆在促进山东大学与韩国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朴镇雄总领事能够继续关心并支持山大与韩国的交流合作。朴镇雄感谢山东大学多年来对韩国留学生的培养和关照。他表示,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一直与山东大学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总领事馆也将尽最大努力,积极推动中韩两国高校的合作交流,促进中韩两国关系发展。

在报告中,朴镇雄从韩国文化的特性、衣食住文化、韩国艺术及韩国文化体验四个方面对韩国文化进行了详细解析。提问环节,朴镇雄和师生们进行了积极互动。

来访期间,朴镇雄一行还访问了外国语学院。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部 宣传部    作者:李薇    摄影:张丹丹 李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