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公安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7: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22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公安处党支部在中心校区知新楼共同组织学习宣讲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专题报告。公安处处长胡长玉主持会议。

报告中,桑晓旻重点讲解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他表示,这次划时代、历史性的会议有几个突出特点,一是时机好,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召开;二是规格高,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参加会议;三是影响大,大会的胜利召开广受海内外关注,得到高度评价和广泛拥护,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他结合自身深入学习和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的深刻认识,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集中力量抓好重点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桑晓旻强调,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指导,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报告还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融合,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山大力量。

胡长玉在主持中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学习大会精神与所从事的工作结合在一起,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砥砺前行。宣传部、公安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宣讲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将学校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供稿单位:宣传部 公安处    作者:张越平 谢婷婷    摄影:曲赛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