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召开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6: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0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在大礼堂召开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山东大学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第十一组成员、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开创齐鲁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专题报告。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主持会议。

曹宪忠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与思考,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鲜明主题,解读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以及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和“十大任务”的部署要求,并针对《山东大学医学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8-2025)》进行了宣讲。曹宪忠结合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樊丽明近期对齐鲁医院党建和人才科研等中心工作所作的指示精神,对标两所排名靠前的高水平医院和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要求,全面分析了医院当前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式和挑战,解读了医院党建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要求,并围绕如何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医院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曹宪忠强调,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吹响了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号角,也为齐鲁医院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号召全体员工携手并肩,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山东大学 “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林亚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医院实际相结合,用会议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使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在医院落地生根;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院职工投身到医院改革发展中,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医院和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医院有关负责人、医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机关科以上干部、全院各党支部支部委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摄影:王子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