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21: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在青岛校区华岗苑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水平”的专题报告。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张永兵从深刻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义、准确把握校区机关作风建设的现实情况、狠抓作风建设措施落实,展现校区新形象等几方面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他强调,作风建设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题中之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题中之意,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题中之意。针对目前校区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各单位着力提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思想认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时代要求,打牢立场根基,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在做好“四个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校区的“增值服务”和“特色服务”;要着力落实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学习培训,全面实现“两不出”目标;要着力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组织保障,抓好落实督导,筑牢组织基础、发挥机关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强化奖惩激励;要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与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区“新引擎”建设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推动校区机关作风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杜言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完善服务规范,精准梳理服务流程,优化服务项目;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从细节入手,从人员、态度、形象、环境、时间、服务四个方面继续完善师生服务大厅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打造校区机关服务品牌;要主动加强与学校、学院的业务对接,加快理清责任权力清单;要在规范、高效、便利上下功夫,确保年底实现“两不出”的目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条件保障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代表本单位汇报了作风建设工作经验和阶段性成果。

山东大学(青岛)副校长李振奎、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工作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0E9AD 1271C7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高辉 刘宏伟 王喆    摄影:荆子曌 景绍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何媛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