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开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8: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仁和会堂组织开展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学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第十一组成员、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作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孔令华主持会议。医院有关负责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院党员、机关后勤各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袁魁昌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与思考,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鲜明主题,解读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以及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和“十大任务”的部署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并对标山东大学任务要求,袁魁昌全面分析了医院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发展机遇,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战略策略,展示了学校及医院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引导与会人员登高望远,放眼未来,形成事业发展的共识。

孔令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把握内涵,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用会议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做到以学促用,学用相长;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带头投身到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中,为医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宣传贯彻好学校党代会精神,医院专门出台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宣讲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除集中宣讲外,将由其他6位党代表在全院范围内,分组分别深入科室进行宣讲,各党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做到党代会精神全院全员覆盖、学深弄懂做实。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胜楠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