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8: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校医院召开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党支部书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张剑作了专题宣讲。校医院办公室主任刘宝泉主持会议。

张剑从三个方面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诠释和解读,宣讲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解读了党代会主旨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阐释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并特别对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定位、奋斗目标和学校未来发展战略步骤,新时代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安排、“六大战略”的发展思路、“十大任务”的具体举措以及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宣讲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就医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实施战略,把教职医务员工健康体检工作与学校人才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公益担当,积极把健康送到老师身边,为健康山大贡献力量。二是认真领会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不畏困难,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坚定“四个意识”,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医院推进落实综合改革的契机下,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的中流砥柱作用,彰显本色,踏石留印,勇于创新,为医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还就医院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校医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校医院    作者:刘洪花    摄影:刘洪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