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代表团赴枣庄和德州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8: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7日与9日,山东大学代表团一行先后赴枣庄市和德州市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在枣庄座谈交流中,山大与枣庄市双方共同回顾了前期开展的合作情况,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将以建设山东大学枣庄大数据研究院为基础,精准对接枣庄市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山东大学优势,助力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座谈后,代表团一行调研了鲁南大数据中心。

在德州座谈交流中,山大与德州市双方共同梳理了山东大学与德州市及各区县部分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并就双方共建合作平台,服务德州产业发展,深化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座谈后,山东大学一行参观考察了山东省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德州市应用技术研究院)建设现场和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

枣庄市经信委、国资委、大数据企业代表,德州市应用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区科技局、人才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冯守刚    摄影:冯守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曾依人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