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传达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15: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5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张卫东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樊丽明的讲话。大家学习了大会的主要任务和全校党建工作的思路,为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

委员们纷纷表示,党建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全局,对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战略任务十分重要;后勤机关作风建设要走在前、做表率,加快推进“两不出”,进一步理顺机制、打造一支一流管理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刘学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期组织支部书记以上干部到山大二院对标学习支部建设工作。二是要更新思想观念,转变理念,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培育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工作方法。后勤党委各党(总)支部要按照这次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争先创优。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以致用,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天一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